Givenchy - GV3開箱

Givenchy在2017年的一大改變就是迎來首位女性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。

Clare Waight Keller之前在Chloe時設計了暢銷包款Faye,這次在Givenchy的第一個包款GV3一樣迷人。

這次從MATCHESFASHION 購入GV3的Small尺寸。
Matchesfashion的標準包裝盒設計蠻可愛的




裡面有附上防塵袋,五金和背帶也都有仔細的包起來(只是我已經拆開)




GV3以麂皮與原皮組合,搭配復古五金,大大的G logo,屬於小成熟的風格。



雖然是小包款(22*14*10cm),不過做了滿滿的隔間,非常實用。



附上Matchesfashion網站的實背圖,Small尺寸的大小很適合東方人的身高



在Instagram搜尋#GV3可以看到許多美圖,可以預期這個包會成為Givenchy的新It bag






哪裡買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