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品牌-The Ordinary

The ordinary是來自加拿大的保養品牌,包裝簡單乾淨,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高效保養。



簡單分享一下這次購入的四款產品的使用心得。





滴管式的包裝,滴出來是略帶稠感的紅色液體。擦到臉上後蠻嚇人的,滿臉血的感覺。

使用說明是擦到臉上10分鐘後洗掉。
擦上後略有刺痛感,大約兩三分鐘後皮膚會比較習慣不再覺得刺痛。如果持續覺得刺痛,建議不要真的停留到10分鐘那麼久,可以提早洗掉。

我是混合型肌膚,下巴容易長生理痘。
以每週1-2次的頻率使用了三週後,覺得T字部位乾淨許多,生理期也沒有長出大痘痘。
比起到醫美診所做換膚療程,The ordinary這款產品的價格非常實惠,而且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只擦在T字部位,效果也很不錯。

回購率:100%


THE ORDINARY MATRIXYL 10% + HA HIGH STRENGTH PEPTIDE FORMULATION 30ML


看上這款的胜肽抗老化的功效,買來試試看。
質地偏厚重、黏稠,晚上擦很有保濕感,白天擦的話會跟我的粉底打架起屑。
連續擦了一週後覺得眼下細紋依稀彷彿好像有淡了那麼一點點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。
下次會想試試看明星商品Buffet,也是含有胜肽的產品,不知道兩者差異大不大。

回購率:60%






這款杜鵑花酸含量10%的凝乳質地很清爽,雖然杜鵑花酸含量沒有思立安的20%高,不過也因此比較不刺激,擦到臉上沒有刺痛感。

一瓶5.5英鎊的便宜價格,拿來擦胸口背後的粉刺也不心疼。
回購率:90%





這條保濕乳霜算是這四款產品中我比較沒有愛的。
質地厚重,需要仔細推開,保濕效果確實不錯,可是取代品感覺頗多。賣點應該就是特別便宜吧,拿來擦脖子不心疼。

回購率:30%

哪裡買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